挽袖献血传大爱丨东山街逾百名党员群众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语音播报

近日,东山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助力党建引领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和支持无偿献血事业发展,树立乐于助人、勇于奉献的文明新风尚。

活动当天上午9时,华润万家(五羊新城店)门口的献血活动人头攒动,来自全街各社区、辖内机关、事业单位以及“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按照时间安排陆续来到现场,大家严格遵守现场防疫和献血秩序,依次填表、体检、登记、初筛,一步步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献血活动现场。

来自新一方物业公司党支部的车强谋是当天第一个来献血的志愿者,他既是有着19年党龄的共产党员,也是一名退伍军人。

“本来今天工作安排比较紧,所以我一早就过来了。无偿献血是一种奉献也是一种责任,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身为党员和干部职工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车强谋说道。

此外,东山街辖内的广东一新长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华政新东山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广州市泰领翻译服务有限公司、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广州市新一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也积极派出党员和职工参加本次献血活动。

据统计,活动当天上午共有102人参与献血活动,捐献热血25800毫升。

【图文记者 吴瑕】

【编辑 杨杏萍】

信息来源:东山街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