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塘街各级党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语音播报

6月底至7月初,大塘街各级党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党建活动。

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7月1日上午,大塘街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符合条件的老党员集中颁发纪念章。大塘街党工委书记何巍为参加仪式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带领现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加强党内关怀,大塘街各社区开展“送温暖、聚党心”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德政中社区入户慰问老党员,并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做好东濠涌生态保护行动,大塘街党工委在东濠涌博物馆及东濠涌沿岸组织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东濠涌博物馆,并在东濠涌进行实地参观和巡涌护涌志愿服务。大塘街东皋社区、北横社区以及广州市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党组织的党员踊跃报名参与了本次活动。

【记者 杨杨】

【编辑 杨杏萍】

图片来源:大塘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