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溪学苑”首期公益硬笔书法班圆满结束
语音播报

为丰富乡村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提升其文化修养,今年5月,从化区文化馆吕田分馆启动了2022年“流溪学苑”公益性艺术培训班第一期硬笔书法班。日前,该培训班圆满结束。

图片

书法培训班邀请了拥有10年书法教学经历的从化区书法家协会会员艾道祥进行授课,教授硬笔书法的基础知识及学习技巧,加深孩子们对书法的认识。

图片

书法培训班开班之初,主办方还邀请了部分学生家长到场旁听,一起感受汉字艺术之美。5节书法课的学习,大大提高了孩子们对书法的掌握技巧。

“很幸运帮我女儿报上这期公益硬笔书法班,也感谢吕田文化馆及相关工作人员提供平台和课室,让孩子们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一位学生家长说道。

图片

据了解,从化区文化馆吕田分馆计划在2022年下半年分别开设中国舞蹈、书法、国际象棋、美术、主持、花艺等公益课程,为辖区少年儿童提供一个交流文化艺术、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

【记者 曾文秀】

【编辑 肖华】

信息及图片来源:吕田镇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