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文化集团与无线电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讲好中国故事
语音播报

7月5日,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与紫荆文化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紫荆文化集团董事长毛超峰与TVB主席许涛的见证下,由紫荆文化集团总经理文宏武与TVB总经理(节目内容营运)曾志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一众艺员亦有出席,包括胡定欣、马国明、林夏薇、谭俊彦、陈山聪、袁伟豪、黄智雯、萧正楠、黎诺懿,2021香港小姐冠军宋宛颖、亚军梁凯晴、季军邵初及最上镜小姐杨培琳,由陈贝儿及李浩林担任仪式主持。

紫荆文化集团是综合性大型骨干文化央企,TVB是香港历史最悠久、最具规模的电视广播机构,双方强强联手共同翻开文创合作新篇章,与世界共享中国美丽故事。

TVB和紫荆文化集团在合作内容上达成共识,将在各领域展开合作,通过影视合作搭建内地及香港之间的文化桥梁。当中包括电视剧制作、纪录片制作、综艺节目制作,艺人培养发展,以及其他多元合作项目。TVB和紫荆文化集团将致力培育爱国爱港的影视娱乐制作和演艺人才,充分展现国家的历史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紫荆文化集团董事长毛超峰表示:“紫荆文化集团将发挥在资源、平台、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与TVB深化合作空间、扩宽合作范围、完善合作机制,共同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助力香港发展成为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为东方之珠的美好明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TVB主席许涛表示:“我们会在内容制作上共同建设新作品,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为观众带来高质量的影视作品。”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张素芹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戴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