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面街开展“奋进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语音播报

6月30日,沙面街道开展“奋进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街道党工委组织下属各党支部参观了荔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东外事博物馆、粤海关博物馆等。

在荔湾区党群服务中心,沙面街道党员干部参观了“三大平台”建设主题展,了解和学习了荔湾文商旅活力区、白鹅潭商务区、海龙围科创区“三大平台”的建设理念和发展思路。


党员干部参观荔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大平台”建设主题展。

在广东外事博物馆,党员干部参观了各展厅。博物馆除了收藏一些珍贵的外事礼品以及重要外事活动的图片外,还巧妙利用旋转楼梯的空间展示了多幅百年前的沙面老照片。

在粤海关博物馆,讲解人员向党员干部多角度介绍了粤海关的发展历程,让党员干部比较全面地学习了粤海关的机构沿革、业务演进和历史影响等,拓展补充了有关中外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历史知识。

党员干部参观粤海关博物馆。
活动的最后,沙面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誓词铿锵有力,回荡在展厅。

记者 郭展鹏

编辑 陈美宛

信息及图片来源:沙面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