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回收走进校园
语音播报

7月1日下午,芳华实验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宣讲活动,讲解垃圾分类现状、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在这次活动中回收废旧纺织品约300公斤。


(图1: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宣讲活动)

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事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钱国伟、副主任陈伟锋带领信息推广部相关负责同志到芳华实验幼儿园参加垃圾分类进校园宣讲活动,荔湾区城管执法局四级高级主办郭红,荔湾区城管执法局分类科、荔湾区生活垃圾分类推进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全程陪同。期间,参会人员对将垃圾分类科普知识纳入学校教学实践工作以及小手拉大手扩大垃圾分类推广效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为下一步荔湾区垃圾分类进校园工作的推广奠定了扎实基础。


(图2:旧衣物回收点)

据统计,自5月19日在培正小学开启垃圾分类开讲第一课后,各讲师在40余天内完成了98所学校的宣讲工作,覆盖教师学生4.8万余人,回收废旧纺织品约50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