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歌声唱出心中的热爱!韶关武江这场晚会精彩纷呈
语音播报

7月1日晚上,“唱支歌儿给党听·携手奋进新征程”2022年韶关市武江区“七一”文艺晚会在武江区科创园天紫路演中心精彩上演。

晚会分为上下两个篇章共14个表演节目,中间穿插“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活动在《永远跟党走》歌舞中拉开序幕,小组唱《穿越时空的敬礼》、歌曲联唱《岁月回声》《永远的荣光》《中国》、歌曲《祖国不会忘记》、乐队弹唱《我和我的祖国》等,唱出了武江区党员干部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歌舞《国家》《在灿烂阳光下》《党耀我心》《强国有我,青春百年》《强国一代有我在》《一起向未来》等精彩节目一次次将晚会的氛围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歌舞《再一次出发》中落下帷幕。

在讲述“人民至上”环节,主持人向观众讲述了面对突如其来的“0315”新冠肺炎疫情和“龙舟水”引发的洪涝灾害,武江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举全区之力应对大战、迎接大考,用最短的时间遏制疫情蔓延并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用最快的速度开展抢险救灾并恢复社会生产生活,交出了一份展现武江担当、彰显武江力量的良好答卷。

现场播放武江区抗疫和抗洪视频,回顾了上半年武江区走过的极不平凡的历程,全区党组织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组织和动员一切力量,在疫情防控和抢险救灾复工复产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武江区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战斗在前,用平凡之躯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

据介绍,本次晚会所有节目的演员均来自武江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他们通过歌曲、舞蹈、器乐等表演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现了武江区全体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决心和精神风貌。晚会还通过“武江发布”视频号、广电网络电视“魅力武江”专区同步直播,广大观众通过线上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卜瑜 通讯员:神子良、封俊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王其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