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广州图书馆逛书画展!
语音播报


7月3日,一场专题书画展在广州图书馆开幕。据了解,本次书画展是今年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的主题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204幅,其中老领导作品175幅、青少年作品29幅。

记者了解到,本次书画展作品涵盖行草、行书、篆书、楷书、国画等不同类型。在现场,记者遇到了不少正在参观展区的市民。大家驻足观赏,并与作品合影留念。来自广州市江南新村第一小学的10岁学生雷声扬告诉记者,他的一副楷书作品入选了本次书画展。“我本来就只是想试一下,没想到入选了,真的很高兴。”

据悉,本次书画展将在广州图书馆持续展示至7月12日,随后书画展将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部分高校和社区继续巡展,广大市民可免费观展。此外,记者了解到为方便大家观展,主办方还将本次展览的书画作品“搬”上了手机端,广大市民可以关注“广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观展。

本次专题书画展由中共广州市委老干部局、广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广州市老领导书画协会主办,广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杨朝露、徐雯雯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杨朝露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杨朝露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赵小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