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将在深圳举办
语音播报

近日,2022第三届中国饮品营销大会暨饮品产业精品展落幕。作为首场5千人规模的饮品盛会,全面提振了中国饮品行业的信心与活力。本届饮品大会分为论坛区和展区,来自全国各地的饮品行业专家、经销商、采购商、供应商数千人次参加。

 本届大会,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饮品分会支持,龙品锡展览《全食在线》等联合主办。本届大会主题为“国产饮品新势力”,全方位解读中国饮品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并通过论坛加展区的形式,务实高效的对接专业买家、投资人,以及行业上下游资源。   

本届饮品大会,首次开辟中国饮品产业精品展,上百家企业联合发布了千余款 2022春季年度新品全国首发。包括健力宝、喜茶、北冰洋、华洋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品牌、饮品设备和原料企业携数千款2022年度新品集中亮相,吸引到场专业观众驻足品尝,了解品牌政策,现场订货不断。

2022中国饮品产业精品展的特装展位占比高达85%,足以说明饮品品牌对线下展会的重视度越来越高,在中国饮品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除了好产品和好渠道之外,饮品企业还需通过品牌曝光和提升来吸引市场的关注。

 除了首设饮品产业精品展之外,本届饮品大会的论坛无论在数量和内容上,都有了较大的提升,除了主题为“国产饮品新势力”的2022第三届中国饮品营销大会暨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饮品分会全体会员大会主论坛之外,本届饮品大会还同期举办了主题为“为饮品行业插上资本的翅膀”的中国饮品投融资论坛;主题为“好喝才是王道”的中国饮品口味流行趋势研讨会;主题为“饮品品牌如何掘金餐饮渠道”的2022华南饮品餐饮渠道对接会 。

两天四场论坛,嘉宾的精彩分享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高品质内容的干货分享,为饮品行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在2022春季中国饮品年度新品发布会上,数十家企业展示了新品。同时,主办方还发布了“2022最具投资价值中国饮品企业25强”榜单和“2022中国高端饮品金销商50强榜单(第一批)入围”名单。全面提振了饮品品牌创新的积极性和经销商、渠道商的归属感。

据悉,将于8月24-26日在深圳举行的2022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全食展)目前正在紧张而有序的筹备中,1500-2000 家参展商将联合发布上万款 2022 年度新品。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轩慧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童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