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聚焦】 “青春心向党·迈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活动

2022-07-02 22:02:11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与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纪念日。当天,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举行“青春心向党·迈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早晨7点,全院20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代表迎着朝阳在医院南广场“守诚石”前列队集合。名誉院长汪建平,党委书记寇秋野等院领导班子激昂满怀,等待着这一场庄重而肃穆的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全体人员肃立,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初升的太阳徐徐升起,展然于天际。
  随后,一幅长达23米,由党徽、五星红旗、天安门、万里长城、医院、医护人员等形象组成的画卷,在全体人员面前徐徐展开。大家纷纷拿起桌上的彩色画笔,俯下身子,为画卷、为党的101岁生日,增添多姿多彩的一笔。
       医院门诊大厅内,人头攒动,党旗飘扬。悠扬的钢琴声,瞬间吸引大家的注意力。一段《唱支山歌给党听》的钢琴独奏后,穿着粉色护士服的护理小姐姐们从人群中跃出,她们充满活力,随着欢快的琴声,翩然起舞。
       白衣歌者,挥舞着党旗,放声高唱《我们走在大路上》,缓缓走向轻快跳舞的护理人员,步伐坚定而铿锵。医院领导班子激情满怀地加入到歌者队伍中。随着全场人员的共同高歌,现场的热烈气氛被推向顶点,气势磅礴、慷慨激昂。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燕  通讯员:宋天水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燕  通讯员:宋天水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燕 通讯员:宋天水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闫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