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洲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语音播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1日上午,长洲街道党工委在党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活动。

“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当天上午,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雄壮的旋律,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齐声高唱国歌。

在长洲街道党工委书记谭鸿飞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长洲街道党工委书记谭鸿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罗琳琳、街道纪工委书记陈晓娣为阎新民、周斌、丘康胜等8名七月份入党的党员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表达党组织对党员干部的关怀、爱护与感谢。

长洲岛珠江国际慢岛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一代代新发展党员的接续奋斗,更离不开老一辈党员干部的坚实根基。活动现场还邀请了35年党龄的老党员——长洲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阎新民分享入党经历和初心故事。

“长洲的每一个进步、每一项成就、每一次突破,凝聚着全街43个党组织和856名共产党员的心血和汗水。”会上,谭鸿飞发表讲话,向全街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在过去阶段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

谭鸿飞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党建为引领,全力推动深井综合体、深井霸王花“一村一品”、长洲邻里中心等项目建设,助力珠江国际慢岛历史文化生态旅游综合发展区建设再创新辉煌。


【文图记者 王铄仪】

通讯员 陈璐敏

【编辑 文小兰】

图片、消息来源   长洲街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