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街创业指导免费公开课来了!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语音播报

为引导劳动者转变就业观念,激发大家的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龙湖街将于7月8日在九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创业指导进社区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广州市创业指导专家陈勇平担任讲师,就目前创业环境和创业形势进行分析,调整创业者心态,更新创业观念,增强创业者信心,引领大家勇走自主创业之路。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欢迎转发推文给您身边有需要的街坊。

活动时间:7月8日上午9:30~11:30

活动地点:九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幸福之家(黄埔区龙湖街棠埔西路34号 凤山花园内)

指导对象:

辖区内各村(社区)的在职人员、失业人员、退役军人、残疾人、农村劳动力、低保低收入家庭以及各类就业困难人员等。

讲师介绍:

陈勇平,广州松田职业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创业培训讲师,具有丰富创业指导经验,多年从事相关指导工作,熟悉创业扶持政策。

报名方式:

各学员可通过所在村(社区)劳动保障服务窗口线下现场报名,或通过线上微信小程序进行报名。名额有限,按报名顺序先报先得,额满即止(若需临时取消,请提前在小程序上提交取消名额,避免浪费公共资源)。

长按下图二维码,即可进入报名小程序。


防疫须知:

请参加课程的学员遵守防疫规定,配合体温测量,登记相关信息,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参加。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不得进场。在参与课程学习期间,请全程佩戴好口罩。感谢大家的配合和理解。届时培训安排若有改动,将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20-87461763


【记者 智顼颖】

【编辑 肖华】

信息及图片来源:龙湖街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