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创新创业企业“总服务台”!白云鹤龙街创新创业大街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语音播报

6月30日,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创新创业大街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启用,将打造成为服务创新创业企业的“总服务台”。


鹤龙街创新创业大街党群服务中心位于鹤龙街黄边北路、广州设计之都园区核心区周边,距离黄边地铁站仅700米,交通十分便利。

该党群服务中心围绕实现“跟着党一起创业”的理念,突出政治功能,以党建引领整合资源融合、服务企业人才、助力科技创新、推动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共有两层,设有鹤龙企业会客厅、知识产权转化交易站、群众文化活动站等多个功能区,打造为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窗口、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人才交流服务平台、党建拓展活动阵地。


该党群服务中心红色文化与科技元素相得益彰。广州园林规划设计院为一楼外立面绿植和三楼天面绿化花带的设计改造,采用了自动定时喷淋系统,大大减少人工作业时间成本。

鹤龙街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党群服务中心是鹤龙街全面践行“无事不扰、有呼必应”的企业服务理念,让“党建企服共促,让企业发展更有活力”的新尝试,将打造成为科技企业创新创业送政策、送管理、送人才、送文化、送关爱的“总服务台”。

鹤龙街创新创业大街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广州雅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时仲波表示,将坚持把党建引领企业创新发展的理念向更多企业传播,让更多企业找到创新发展的根和魂。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汤南 通讯员:吴一癸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时秀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