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朝气活力,Supper Moment《共创新篇》MV上线
语音播报

乐队Supper Moment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歌曲《共创新篇》于6月29日在“湾区书屋音乐之夜:湾区放歌向未来”活动正式首发。他们为该歌曲拍摄的MV也正式上线,香港、广州两座大湾区核心城市的繁荣景色,配合Supper Moment充满激情的演绎,充分展现了粤港澳大湾区的青春朝气与蓬勃活力。

希望通过这首歌,鼓励人们共创美好新篇

Supper Moment成立于2006年,由主唱兼吉他手陈仕燊(Sunny)、吉他手梁爠鹏(Martin)、低音吉他手张祖光(CK)和鼓手陈鸿达(Hugh)组成,被称作港乐LIVE代表。

《共创新篇》这首专门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创作的歌曲,由粵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大湾区文化交流促进中心、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奇迹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太合音乐集团联合出品。

《共创新篇》由Supper Moment作曲,词作者刘卓辉曾为张学友、Beyond、黎明等著名歌星创作了大量优秀歌曲。第一次与刘卓辉合作,Supper Moment四位成员表示非常惊喜。“当我们第一次看到卓辉老师写的词,就感受到了歌词字里行间满满的爱与正能量。”Supper Moment表示一直想创作一首意境很宽广的歌曲,他们希望通过这首歌,鼓励大家同声同气共创美好新篇。

激情演绎,展现湾区蓬勃活力

这首歌的MV拍摄地点选在背靠亚洲最大的展览空间——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的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以及拥有“华侨之家”美誉的华厦大酒店的天台。远处是广州地标“小蛮腰”,近处则是风光旖旎的珠江两岸,结合灯光璀璨的香港繁华盛况,每一个画面都展示着粤港澳大湾区的繁荣与美好。

据悉,这是Supper Moment第一次在那么高的地方拍摄MV,也是第一次在广州拍摄MV。他们表示非常喜欢天台这个特别的环境,看着如此开阔的风景,去演绎这首歌曲,心情更加豪迈。而总导演Simon也表示,特别选景在这广阔的地方,更能表达出歌曲的意境,用音乐鼓励大家携手并肩、憧憬未来,同心创建美好新篇章。而四位音乐人更是希望如果以后有机会,希望在大湾区举办一场真正的天台演出,让音乐飘扬在大湾区的天空。

近期Supper Moment正在内地多个城市开展巡演,首站广州一经开票便出现了秒罄的火爆场面。Supper Moment表示未来将投注更多时间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为大湾区乐迷带来更多精彩的音乐。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张素芹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戴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