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五十载 初心如磐再起航
语音播报

2022年6月30日上午,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江南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江南中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光荣在党五十载,永葆初心跟党走——江南中街道‘光荣在党50年’主题党日活动”,为46名党龄达到50周年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代表。

活动上,江南中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婷婷向所有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希望各位老党员再接再厉,用坚定的信仰、信念影响和带动更多年轻党员。”随后,江南中街道代表为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江南幼儿园的小朋友也为老党员送上鲜花致敬。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尾声,全体党员一起唱响了《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歌颂伟大的祖国,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并一起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了这个特别的时刻。

活动现场。

参与活动人员大合影。

少先队员刘玥菲向老党员李灼坤学习。

江南幼儿园学生带来武术表演。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苏俊杰 通讯员:谭欣莹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苏俊杰 通讯员:谭欣莹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黄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