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为12名军休干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语音播报

7月1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晓港公园党群服务分中心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12名军休干部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据悉,这12位老党员全部来自于海珠区军休系统,他们年轻时积极响应祖国号召,为国防事业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党徽、纪念章在胸前闪耀,老党员们激动万分、满怀自豪,纷纷表示要永葆军人本色、坚定践行初心,为党和退役军人事业发展持续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军休三部干部梁建国胸前挂着纪念章,以讲党课的形式向在场的听众分享自己的在党爱党、为党忠诚奉献的故事。

邓世昌纪念小学的4名少先队员献上了鲜花,一位少先队员说:“梁奶奶的故事让我十分感动,我们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一定要好好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争取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颁发纪念章自2021年以来成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既展现了对广大老党员的尊重关爱,又能有效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说。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廖靖文 通讯员:徐红星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邱伟荣 通讯员:徐红星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邱伟荣、廖靖文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时秀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