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穗港澳台青年“七一”嘉年华活动举行
语音播报

7月1日,由广州市委统战部、广州市总工会、香港工联会广州工联咨询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在穗港澳台青年“七一”嘉年华活动举行。活动内容包括收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直播、知史爱国红色行、青年文体联谊等。全市在穗港澳台职工青年、高校青年学生等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7月1日10时,在穗港澳台青年分别在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员村工人文化宫法律服务中心观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直播。香港暨南义工团副团长郑汶珠表示,观看了直播之后,心情非常振奋,“必将激励香港青年人努力奋斗、同筑香港新未来。”香港工联会广州工联咨询服务中心干事叶文悦则表示:“大家能共聚一堂,实属难得。这让我更加坚信穗港一家亲、心手共相连。作为香港年轻人,我们将更务实进取,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邓潇丽 通讯员 穗工宣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李凤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