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他们致敬!光塔街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语音播报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浓缩在一枚亮闪闪的纪念章里,诠释了一段不平凡的岁月。


为表达对老党员的崇敬,继承和发扬前辈们的奋斗精神和光荣传统,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在“七一”到来之际,光塔街于6月28日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光塔街相关领导,光塔街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代表,街道机关、两新、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了颁发仪式。



在庄重、热烈的气氛中,光塔街为党龄达到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戴上纪念章,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很光荣,很激动。



温良里社区党员杨镜洪作为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关爱,他感到无比光荣。杨镜洪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以及在工作中如何冲锋在前、干在实处,处处争当先锋模范。退休后,他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在疫情期间,我主动加入党员服务队伍,通过电话询问、上门走访慰问等方式,关心关爱独居老人等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杨镜洪说,未来他会继续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代表发言 


入党是坚定的信仰,老党员历经风风雨雨五十载,仍能坚守初心,值得年轻一辈学习。


随后,光塔街青年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青年团员代表共同朗诵诗歌——《致青春》,他们将用实际行动主动扛起传承红色基因的责任,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基层党员干部的使命和担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现场,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使命担当。



光塔街将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将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每一位老党员心中,同时继续开展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学习活动,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学习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记者 黄丽霞】

【编辑 方珧】

图片来源 光塔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