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首次客串电影,颠覆形象令网友期待声一片
语音播报

由FIRST电影展新锐导演王梓骏执导,青年作家刘同监制的电影《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今日发布新版预告片,影片将于8月4日上映。引人关注的是,这是歌手周深首次客串电影,片中他将颠覆形象,引爆网友期待,话题一度登上热搜。

《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由李孝谦、七七(漆昱辰)领衔主演,林俊毅、修雨秀、许童心、丁冠森主演,李光洁、周深、沈月友情出演。影片讲述了许一遇上“泼辣学姐”高晓楠,两个人从冤家到挚交,彼此陪伴相互治愈,从而擦出爱的火花。从预告片看,两人火花四溅、一见钟情的故事笑点十足,也有不少关于爱情的金句。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是周深首次亮相大银幕。虽然预告片里他的出现只有短短一两秒,却成为网友的关注焦点。

据悉,周深此次在电影中扮演的角色,虽然与自己的职业相同,但性格是截然相反的。从片场花絮中也可以看到,周深笑着对工作人员说:“你也在为我今天要出演一个大明星而担忧吗?”搞笑发言令大家对他的角色会如何“作”充满好奇。而在电影拍摄期间,周深与饰演男主许一的李孝谦见了面,两人刚见面的场景堪比大型“商业互吹”现场,使得剧组氛围非常轻松愉悦,周深也表示自己看过李孝谦的出道作品《五个扑水的少年》,并夸赞他游泳很棒。

除了歌手周深的跨界参演以外,演员李光洁和沈月也在片中惊喜出演。李光洁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是男主许一的上司韩主任,沈月则饰演了一位房屋中介。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黄岸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谢育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