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生物安全创新港项目1#厂房主体结构封顶
语音播报

6月30日,由中建八局华南公司承建的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安全创新港项目1#厂房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1#厂房全面进入内部装饰装修阶段。
生物安全创新港项目定位为“生物科技摇篮,湾顶园区明珠”,是生物安全产业的中试基地和全国顶尖的生物安全科技创新产业园区,总规划面积约14万㎡,包含生产用房、生产配套设施、人才公寓、商业配套等设施。项目建成后将引进先进的生物医药、诊断试剂、医学影像、疫苗、防疫机械等生物安全产业高新技术企业,打造全国顶尖的生物安全科技创新产业园区和具有全球创新资源影响力的科技成果转化中枢。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楼体建筑外立面8层以上加大外挑,大大加大了施工难度,形成独特的“帽子”,并通过设置连廊形成“连体”。建筑整体素雅洁净,别具一格。项目预计于2022年底竣工交付。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何瑞琪  通讯员: 钟保宏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何瑞琪  通讯员 :钟保宏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时秀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