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家政”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机构“白名单”来啦!
语音播报

想考保育师证,哪些机构是靠谱的?这里有权威认证的白名单了。6月30日,记者从广东省人社厅获悉,该厅公布了“南粤家政”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机构“白名单”。“白名单”内的评价机构是已备案并可在全国技能人才评价网查询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机构,有意向参加保育师、育婴员、养老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公共营养师、保健按摩师、健康管理师技能等级认定的街坊们可要收藏好这份“白名单”!

据统计,截至2022年5月,“南粤家政”评价机构分别有:可面向企业内部开展自主评价的用人单位36家,可面向校内学生开展评价的院校173家和可面向社会人员提供评价服务的社会评价组织73家。

据悉,“白名单”将根据国家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网进行动态更新,最新数据亦可通过全国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网查阅。

链接:

表1 “南粤家政”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机构白名单(企业)

表2 “南粤家政”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机构白名单(院校)

表3 “南粤家政”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机构白名单(社会培训评价组织)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何颖思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骆昌威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