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绿色新风尚,大源街米龙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语音播报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近日,白云区大源街道米龙村村委开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活动,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科普知识及其重要性。

图片

活动现场,米龙村村委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点,并在站点内开展垃圾分类拼图和模拟投放等互动游戏,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参与。“以理论+实践的方式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能有效提高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工作人员说道。

图片

此外,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垃圾分类咨询以及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耐心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和最新政策,帮助大家深刻了解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指导居民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有效提高了居民垃圾分类准确率。

据悉,本次活动约有100人次参与,派发宣传资料约150份,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力度,引导社区居民积极贡献力量,主动成为垃圾分类的新时尚达人。

【记者 谢达升】

【编辑 骆福珍】

消息及图片来源 大源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