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2022年民办初中招生电脑派位结果出炉!
语音播报

6月28日上午,南沙区招考办在广州市南沙公证处全程公证和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家长代表、学校代表的监督参与下,开展了2022年南沙区民办初中招生电脑派位工作。电脑派位结果已公布于南沙区教育局官网。

今年南沙区4所民办初中学校(广州市英东中学、广州市朝阳学校、广州市南沙区实验外语学校、广州市南沙区新徽学校)的起始年级本区报名人数均大于学校相应的招生计划数。在今年具有跨区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中,广州市英东中学、广州市朝阳学校、广州市南沙区实验外语学校起始年级跨区报名人数大于学校相应的招生计划数。根据相关文件要求,报名人数大于招生计划数(不含政府购买或补贴的学位)的民办学校需要实行电脑派位录取。

南沙区教育局公布的派位结果名单显示,本区有564人报名民办初中,摇中230人;有1605人跨区报名,摇中302人。家长可到南沙区教育局官网(http://www.gzns.gov.cn/zfxxgkml/gzsnsqjyj/zwdt/content/post_8378210.html)查看具体结果。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林欣潼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李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