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搜寻生物医药项目活动进行中
语音播报

在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财政厅指导下,由广东医谷主办,在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特别支持以及众多优秀机构的大力支持下,以“创客广东,匠心南岳”为主题的2022年创客广东生物医药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于5月底启动。目前为止,初赛预选已经举办了5场,第6场初赛预选即将在6月29日展开。

自开赛以来,大赛共计吸引了100余个项目报名,为推动医疗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挖掘生物医药产业优质项目,激发全社会对生物医药创新创业的关注。经创客广东大赛组委会决定,2022年"创客广东"生物医药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7月7日。

生物医药专题赛聚焦免疫治疗、干细胞、医疗器械、体外诊断、精准医药、移动医疗、智慧医疗、创新药物、健康管理、再生医学等医疗大健康项目。数家龙头企业坐阵,挖掘优质创新项目,拟投数千万助力项目成果转化,是对接行业资源的好形式及优秀平台。

本届大赛分为创客组与企业组,都设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胜奖若干名。大赛组委会为获奖项目准备了丰厚的奖励支持。企业组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不仅可分别获得现金奖励,在项目落地广东医谷后,还可获得广东医谷园区新落户奖最高20万,以及租金补贴、创新券补贴等,更有亚马逊云科技的特别云服务支持奖励。进入省50强的项目,投融资补贴最高奖励100万元。目前,大赛正在火热征集项目中,报名截止至7月7日。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涂端玉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龙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