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发展助​减脂产业升级
语音播报

随着全球肥胖问题越来越严重,世界卫生组织将“肥胖症”确定为十大慢性疾病之一,防治肥胖成为国际性的重大事件。作为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减脂产业也在不断升级。

据悉,传统的药物减肥、运动减肥、节食减肥、酵素减肥及手术减肥等均存在单一性,割裂了导致肥胖的其他因素,不仅减肥效果不明显、不稳定,还很有可能对身体造成不可逆的损伤。日前,瘦吧品牌进行品牌战略升级并提出新解决方案。其新一代科学减脂系统1.0该系统打通了减脂辅导、低脂饮食和体脂监测三大系统的数据。

瘦吧创始人黄祥泓表示,好的产品和系统离不开人工智能赋能。其首席顾问科学家、诺贝尔奖得主迈克尔·莱维特教授认为,手机将不仅仅停留于为人们记录和监测饮食、运动、睡眠、心理和体重管理,更应该通过大数据分析和智能算法来为人们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方案,科学减脂应顺应数字化浪潮革新。

微信图片_20220628160617.jpg

(公司创始人黄祥泓进行分享)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涂端玉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龙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