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税收学等23个专业停考
语音播报

6月28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停考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税收学等23个专业的通知》,根据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关于停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补充目录>有关专业的通知》(考委〔2022〕1号)精神,结合广东省当前社会需求变化及专业实施情况,按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设置实施细则》专业停考相关规定,决定停考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税收学等23个专业。

本次停考税收学等23个专业,其中专科专业7个,本科专业16个。自2022年10月考试起,停考专业不再接受新生报名。过渡期内停考专业相关笔试课程将继续安排考试,安排至2025年4月。实践性学习环节考核(含毕业论文,下同)安排至2025年10月。毕业手续办理至2025年12月,2026年起停考专业不再受理毕业申请。

根据通知,停考专业所涉考生,要密切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eea.gd.gov.cn/)公布的停考专业相关政策,同时要留意相关主考学校发布的实践性学习环节考核、学位申请等信息,合理安排自身学习、考试和毕业申请。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曾俊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李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