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中山大学校友会成立 深化校地合作交流
语音播报

6月25日下午,清远市中山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中山大学校长高松、清远市政协主席姚楚旋围绕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姚楚旋对高松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清远具有距离大湾区中心城市最近、发展空间最大、生态条件最好“三最优势”。近年来,清远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清远生态发展区的战略部署,发展潜力和后发优势更加凸显。希望清远可以成为中山大学教学科研的实习基地,在教育、医疗等民生领域深化交流合作,并取得成功。

高松肯定了清远的中山大学校友始终不忘初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为推动清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山大学目前已经形成三校区五校园的发展格局以及文理医工农艺全面发展的办学格局,期待能够加大与清远的合作力度。

中山大学副校长兰平、清远市领导杨越、杨德银、苏锦丹以及清远、阳江、江门、肇庆、佛山、惠州、梅州、湛江、惠来的中山大学校友会代表等参加座谈。清远市政府副秘书长蔡旭东主持座谈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清远市中山大学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广东爱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瑞清当选清远市中山大学校友会会长。中山大学校长高松为清远市中山大学校友会会长李瑞清颁发当选证书并授旗。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曹菁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蔡冬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