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干货满满!本科、高职志愿填报,看这一场就够了
语音播报

6月24日广东高考放榜后,就正式进入了志愿填报时间。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考生和家长要填报好志愿,这不亚于一场“大考”。如果参加这场“大考”,有高人指点,送上志愿填报“秘笈”,那就有底气多了!

想考生之所想,急家长之所急,6月25日,广求学“招考在线”“高考智囊团”之高考咨询会,将邀请来自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的招生办主任,为大家送上志愿填的“秘笈”。

此次咨询会一共分本科场次和高职场次。

本科场次:

 “冲稳保”有什么诀窍?着眼未来发展,要如何确定大学?在本科场次中,中山大学招生办主任志强将为报考本科院校的考生,提供志愿填报的指导,并就一些疑难问题,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高职场次:

近年来,职业教育的发展有目共睹,职业教育也得到越来越多的学子青睐。读高职院校,未来前景如何?升学通道有哪些?专业选择有何技巧?

在高职场次,广求学邀请了两位来自“双高”院校的招生老师为准备考高职院校的考生和家长支招。他们分别是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副主任万国燕,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翁容生。他们将就高职院校招生的热点问题为考生和家长一一解答。


如何观看?


咨询会时间:2022年6月25日10:00-12:00

如何观看:

1.扫描下方海报上的二维码,点击观看。

2. 搜索“广州日报求学”视频、“广州日报”视频,点击进入观看直播。若错过直播,可扫描“广州日报求学”视频二维码,在首页中部位置点击“直播回放”观看。



3. 广州日报将在6月27日推出的《赢在高考》特刊中,刊发此次咨询会上提及的志愿填报技巧。


欢迎考生和家长关注,并转发给更多考生和家长。祝考生金榜题名!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林霞虹、王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顾展旭、郑洪达、王文宇、汪式奇

海报设计/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张妍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翁淑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