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起,广州东站新增深圳北方向动车组
语音播报

6月2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适时调整运力,更好地满足旅客美好出行需求。调图后,广州站开行旅客列车111.5对,其中普速旅客列车78对、动车组33.5对;广州东站开行旅客列车175.5对,其中普速旅客列车54对、动车组121.5对。

广州东站新增深圳北方向动车组1对:D7191/2次,经由广九线、京港高铁。

穗深、广肇、广深城际线列车运行图优化,不再开行穗深跨广肇城际。穗深城际动车组开行26对,其中广州东-深圳机场13.5对、新塘南-深圳机场12对、中堂-深圳机场0.5对;广肇城际线广州-肇庆开行7对;广深城际动车组周末线开行59对、日常线开行56对。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提前了解出发地、目的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进站需提前出示“健康码”绿码,规范佩戴口罩且体温不超过37.3℃;去往北京方向的旅客需查验“北京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有关调图具体车次和开行时间,请以12306铁路客服中心网站和车站发布的公告为准,如有疑问,请致电官方客服热线020-12306垂询。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黄庆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苏俊杰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