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源街坊,这个周末,家门口开设电动车上牌临时服务点
语音播报

为方便居民群众办理电动车上牌业务,本周末,逢源街将开设电动自行车上牌临时服务点。有需要办理该业务的街坊,可提前进行预约~


温馨提示:


根据《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实施电动自行车登记管理的通告》规定,凡符合登记上牌条件的电动自行车车主,应在2022年9月30日前预约办理登记上牌;2022年10月1日后将对未登记上牌仍上道路行驶的电动自行车依法予以处罚。


上牌点位置:


广州市荔湾区逢源路112号宝盛园西南门(盛悦广场斜对面)


预约方式:


关注“广州交警”公众号,选择业务办理——电动自行车服务——个人电动自行车登记办理,按提示上传相关资料,提交审核通过后即可。选择【宝盛新家园服务点】进行预约。



预约时间:6月11日-12日(9:00-12:00、14:00-17:00)


预约规则:


每天20:00,放出最新一个工作日的预约号。

爽约3次或取消预约6次以上的,将列入黑名单。


办理业务请带上以下证件:身份证、合格证、销售发票、电动自行车(当前预约的车辆)。


【记者 陈丹婷】

【编辑 肖华】

消息来源:逢源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