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企业家健康管理学会在穗成立
语音播报

没有民营企业家的身心健康,就没有整个企业的健康发展。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东财经大学了解到,近日广东省企业家健康管理学会成立大会暨广东省企业家健康管理榴园论坛在该校正心堂举行。

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把学会建设成为广东省企业家健康管理领域政策研究与学术交流的传播平台和高端智库。

成立大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侯凡凡在致辞中指出,企业家健康管理是一门新的交叉学科,全面促进企业家健康管理,必须多学科联合、针对人群特点,帮助企业家群体建立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其对自身健康的认知水平,促进身心健康。

据了解,广东省企业家健康管理学会是广东财经大学联合广东省人民医院、广东省中医院等单位机构以及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暨南大学、华大基因的专家学者成立的全国第一个专注企业家健康管理研究的省级一级学会,聚力企业家健康管理研究,促进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婧 实习生唐广顺 通讯员黄程灿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高鹤涛 通讯员黄程灿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林霞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