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时空和物理空间限制 混合办公成为新常态
语音播报

    如今,企业员工渴望一种全新的工作方式。当常规技术手段已经能够满足员工日常工作需求的时候,创造绝佳的员工体验则显得至关重要。戴尔科技最新研究显示,44%的员工希望领导同意他们选择自己偏好的办公模式并在工作中提供所需要的工具和基础设施。  

    随着灵活的混合办公模式成为新常态,越来越多的人跨越时空和物理空间的限制,通过无线互联以及移动设备实现多种模式的混合办公。据IDC预测,至2023年,全球2000家企业或组织中,70%将采用远程或混合办公优先的工作模式。鉴于该份调查结果在2021年11月才刚刚发表,因此混合办公模式发展之迅速可见一斑。

    戴尔科技集团客户端产品事业部总裁Ed Ward表示:“混合办公已经从原来的纸上谈兵或特殊待遇变成了一种习以为常的办公模式。当员工需要穿梭于不同场所移动办公时,为他们创造一种高效的工作体验便成为了首要任务。”他认为,随着灵活多变的混合办公、随处办公(Work from Anywhere, WFA)模式成为新常态,越来越多的企业员工突破时空的边界,享受混合办公带来的便利和体验。IT设备在重构工作方式上发挥着核心作用,甚至帮助企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优质的工作体验,大大提升员工生产力,保障业务连续性需求。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冯秋瑜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冯秋瑜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冯秋瑜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蔡凌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