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一生必听的钢琴名曲”端午假期奏响
语音播报

广州大剧院5月25日傍晚发布了《关于部分演出时间更新的公告》,公告中透露,两度延期的“致爱丽丝·一生必听的钢琴名曲”萨玛苏耶娃钢琴独奏音乐会确定将于6月5日晚上演。

公告指出,女性艺术节“致爱丽丝·一生必听的钢琴名曲”萨玛苏耶娃钢琴独奏音乐会和“乘着音乐游世界-流淌的歌声”经典影视声乐音乐会演出时间将变更——

观众可持原门票对应场次入场观演,无须更换。如需退票可联系原购买渠道办理,广州大剧院公众号给出了具体细则指引。

将于6月5日上演的俄罗斯实力派钢琴家奥莉卡·萨玛苏耶娃“一生必听的钢琴名曲”音乐会,既有通俗易懂的《致爱丽丝》《土耳其进行曲》,也有贝多芬的《“月光”奏鸣曲》、肖邦的《夜曲》、罗西尼的《费加罗音乐会幻想曲》等世界名曲,还有《彩云追月》《黄河颂》《百鸟朝凤》等中国经典作品,是一场雅俗共赏的钢琴音乐会。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张素芹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谢育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