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湾区元宇宙大会”将于深圳举行
语音播报

2021年,“元宇宙”这一概念成为全球创新竞争的高地,更是成为国际科技创新与集成能力体现的全新赛道。在对未来的憧憬与市场、政策、风口的共同推动下,第二届“湾区元宇宙大会”将在2022年6月10日在深圳市正式举行。

本次大会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福田区工商业联合会指导,深圳市信息服务业区块链协会主办,腾讯云、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元宇宙创新中心、热链文化传媒联合主办,华为云特别支持。

在本次大会中,“元宇宙”会再次作为数字未来的概念引领者,将2022年带入虚实融生的“创世之年”。

本届大会已精准邀约数百位企业家参与现场大会,并且同步开启线上元宇宙展馆与多个会议直播入口,利用最具前瞻性的虚拟现实技术和数字人智能引导,力图打造百万级流量的沉浸式元宇宙盛会。

另外,本次大会将有腾讯、华为等“大厂”出席,与现场嘉宾共同探索元宇宙基础设施、算力网络、区块链、虚实交互、数字孪生等前沿赛道,助力所有参会者抢占元宇宙世界的市场高地与话语主动权。

不仅如此,清华大学元宇宙实验室、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元宇宙创新中心等高校学术大咖皆应邀参会。聚焦元宇宙支撑技术、战略实施、终端应用等前瞻话题,为多行业共筑元宇宙产业愿景,激活虚拟经济与数字市场的巨大经济潜能。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纳、轩慧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蔡冬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