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航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广州代表团分组讨论
语音播报

郭永航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广州代表团分组讨论

日前,郭永航同志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广州代表团分组会议,与代表们共同讨论十二届省委报告。

郭永航说,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系统总结过去五年广东取得的新成就,科学规划未来五年广东创新发展的新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必将引领全省上下进一步强化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以新担当新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奋力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永航表示,广州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此次党代会精神,深化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更加高效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加全面深入做好大规模迁移砍伐城市树木问题整改,坚定不移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决扛起国家中心城市、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和省会城市的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城市枢纽能级和功能品质,努力在实现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中勇当排头兵。要坚持产业第一、制造业立市,着力提升产业链韧性和竞争力,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要大力推进南沙自贸片区建设,加快南沙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区开发开放,努力将南沙建设成为立足湾区、协同港澳、面向世界的重大战略性平台。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龙锟、吴城华、廖靖文、陈昕宇 通讯员 穗府信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吴一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