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又有料,榄核“复兴少年宫”公益体验课开课
语音播报

5月24日下午,榄核“复兴少年宫”公益课程小主持人、吉他体验课开课啦!开课第一天,看看小朋友们表现如何?

图片

下午4点30分,在复兴少年宫的“四点半课堂”场所,小主持人体验课程准时开课,十多位小朋友整齐入座。这节课的课程内容是播音入门,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授课老师请孩子们摘下口罩,从最基础的搓脸、松下巴、伸卷舌、弹舌以及气泡音、数数开始体验。孩子们跟随老师的指导努力做口型,大声朗读。

在隔壁的亲子活动室,吉他体验课也在同步开展。授课老师带领孩子们认识吉他、熟悉扶琴姿势,体验左右手弹奏。

图片

据了解,复兴少年宫是依托榄核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阵地和资源优势建立的青少年儿童活动场所,内设“儿童之家”“4点半课堂”“趣味科普园地”“乡村艺术乐园”等场地,搭建有大型舞台,并配备有各类活动器材。榄核镇依托复兴少年宫将开展系列特色活动,此次开放的公益课程就是其中之一。

图片

图片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陈钰】

通讯员 黄乐仪

图片 林伟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