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康文署將舉辦一係列活動與市民共慶回歸
语音播报

新華社香港5月23日電(記者韋驊)今年是香港特區回歸祖國25周年,香港特區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23日表示,從5月開始至今年年底將舉辦豐富的文化藝術和康體活動,與市民共慶回歸。

據悉,康文署轄下博物館5月起將有多個香港賽馬會呈獻係列及大型展覽陸續登場,其中包括恐龍化石標本展覽、展現敦煌石窟藝術文化的“敦煌——千載情緣的故事”展覽等。除大型展覽外,康文署也為市民帶來各項表演,包括粵劇節目、嘉年華等。


“花悅滿城”計劃中設于維多利亞公園的花墻效果圖。新華社發

康文署透露,將于6月至10月推出“花悅滿城”計劃,在全港各區共48個主要地點及公園進行園景美化工作。此外,康文署將于6月至12月在轄下不同地區的公園舉辦一係列“歡樂公園”活動,讓市民在假日與家人到公園同樂,感受公園的活力和歡樂氣氛。

為鼓勵各年齡層的市民養成良好運動習慣,除了8月7日舉行的“全民運動日2022”外,康文署在7月1日還會舉辦“回歸25周年——免費玩盡康樂設施”活動,讓市民免費使用大部分康文署轄下的收費康樂設施。

來源:新華社
廣州日報·新花城編輯:薛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