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102岁婆婆完成三针新冠疫苗接种
语音播报

番禺区大龙街新水坑村102岁的江婆婆在今年3月底接种了新冠疫苗加强针,近日,大龙街新水坑村工作人员以及医护人员到江婆婆家中探望,为她做身体常规检查,老人家没有不良症状,一切正常。


江婆婆说,自己除了腿脚不大方便,身体没有什么大毛病。“村里大喇叭天天宣传要接种疫苗,我看大家都去打疫苗,我就去打了,一共打了三针。”江婆婆告诉记者,村里的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很到位,村干部上门宣传动员,她知道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肺炎最有效的手段,所以主动去接种疫苗,一共打了三针,都没有出现不舒服的情况。

“去接种的时候工作人员对我很好,不用排队,去到马上就打了。”江婆婆微笑着说:“我平时喜欢出门和街坊邻居聊天,现在三针疫苗都打完了,出门更安心了。”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肖桂来 通讯员 代妮娅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肖桂来 通讯员 代妮娅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时秀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