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名昆山台生来穗考试,部分考生希望在广州求学就业
语音播报

2022年5月23日上午,广州市台办为来穗参加全国联招考试及两校联考的来自江苏昆山的台湾师生、家长举行欢送仪式。昆山市141名台湾师生、家长于4月28日和5月3日分两批抵达广州,参加2022年全国联招考试及两校联考。截至5月22日,105名台湾考生全部平安顺利完成考试,23日他们启程坐飞机返回昆山。考试期间,广州的繁华热闹、琳琅满目的美食让台湾考生流连忘返。一些台湾考生报考了暨南大学,希望能在广州求学和就业。

2022年5月23日,台湾考生、家长表示在广州学习生活安心、顺心、暖心。

2022年5月23日,江苏昆山燕园港澳台侨联考培训中心代表台湾考生及家长向广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赠送锦旗表达谢意。

2022年5月23日,广州市台办为来穗赶考昆山台湾学生举办返程欢送仪式。

2022年5月23日,台湾考生登车启程返回江苏昆山。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张姝泓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莫伟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