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街政务服务中心增设绿色通道服务专窗
语音播报

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南沙街政务服务中心始终将强化便民举措,进一步提升效率、优化服务工作落到实处。近日,为了进一步提升军人优先服务,树立拥军优抚意识,政务中心完善军人服务标识,并针对军人、消防救援人员、军人家属、烈士遗属和病故军人遗属等增设绿色通道服务专窗,只要出示相关证件或证明均可以享有优先咨询、办理,窗口给予全程帮办代办,将政务服务做到贴心化、人性化。

图片退伍军人张先生在家属的陪同下前来政务中心办理户政业务。据了解,张先生在之前遗失了身份证,导致无法办理相关业务。政务中心工作人员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为张先生开启“军人优先绿色通道”,并带他到相应的窗口。在窗口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张先生进行现场拍照、采集影像信息,当即完成办证的相关程序。

图片

图片

【编辑 郑少山】

【记者 梁智鹏】

图片及信息来源 南沙街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