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向上向善力量,广韶高速志愿者走入韶关启智学校
语音播报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 5月19日下午,广东省交通集团所属广韶高速路政大队联合相关公益组织到韶关市启智学校开展献爱心活动,给孩子们带去了奶粉、面包、糖果等慰问品,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的到来让原本安静的学校一下热闹了起来,孩子们热情地向前将他们团团围住,一个个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谢谢叔叔!”当志愿者将慰问品分发到孩子们手中时,身穿白色上衣的孩子一边向前拥抱志愿者一边感激地说道。

“丢,丢,丢手绢,轻轻地放在小朋友的后面,大家不要告诉他……”随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聊天、做游戏,孩子们也开心地表演着自己的节目,欢乐瞬间洒满了整个校园。

“虽然陪伴他们的时间是短暂的,但对于孩子们来说是很温暖的” 广韶高速路政大队队长王锋说道,“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我们也了解到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感受到他们健康向上阳光的生活态度,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人来关注他们,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弘扬奉献、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递向上向善力量。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卜瑜 通讯员:韩佳丽、万玲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杨洪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