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流溪河森林公园恢复开园!
语音播报

广州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流溪湖景区和五指山景区于2022年5月17日恢复开园,营业时间为上午8:00—下午5:30。公园同时提醒,近期降雨频繁,各位游客在游览时请注意安全,听从工作人员指引,留意园区安全提示,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切勿进入未开放及危险区域游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各项防疫措施,遵守公园管理规定。与此同时,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已于5月15日发布公告,宣布开园。

在河源,万绿湖风景区于2022年5月17日起万绿湖游船服务恢复正常通航。景区将进行实时游客量控制,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景区提倡预约制等限流措施,确保游客间距能达到1米以上。为确保安全,所有进入景区的游客需要佩戴口罩参观游览。景区将在入口对游客进行体温测量,对体温异常的人员进行隔离。景区开园后实行实名制登记、预约、购票和游览。入园前需扫描“健康码”,或者登陆万绿湖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制登记。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罗磊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罗磊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钟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