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堂之夜”公益惠民演出,你提金点子我送票
语音播报

你想看什么类型的演出?你希望陪孩子观看什么类型的儿童剧目?“纪念堂之夜”公益惠民演出,等你来贡献金点子!

作为广州市文化惠民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17年以来,“纪念堂之夜”公益惠民演出已坚持举办多年。“纪念堂之夜”公益惠民演出汇聚了国内外、多元化的舞台艺术精品,惠民乐民,陪伴广州市民度过了一段段轻松愉悦的艺术时光,让大家在艺术的滋养中获得美好的精神享受。

为了不断提升“纪念堂之夜”公益惠民演出的品牌活动的质量和服务,中山纪念堂推出“纪念堂之夜”公益惠民演出金点子征集活动正式推出,本次活动将从“演出类型”“演出资讯”“购票渠道”“演出时间”等多方面征集观众的宝贵意见,大家可以通过填写问卷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看法。活动将于2022年5月31日截止,届时将从完成问卷中所有问题、并提出建议的参与者中,选出20条优秀意见和建议,每人送出2张《粤乐经典——国风音乐会》门票,总价值560元。为了心中的好戏,赶快行动吧!

扫码参与有奖问卷调查: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薇薇

图/资料图片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李光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