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宣传力度,让垃圾分类宣传无处不在”——登峰街召开垃圾分类工作联席会议
语音播报

为进一步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动与配合,在已有基础上不断巩固和提升登峰街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效,5月10日下午,登峰街道办事处组织街道城管办、综合行政执法办、环卫站,各社区居委会书记和城管专干、辖内各物业小区相关负责人以及具体负责垃圾分类工作的办事人员,召开登峰垃圾分类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对近期登峰街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说明,与会人员围绕问题存在的原因及应对方法展开讨论。同时,会议还传达了市、区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最新要求,并对接下来的垃圾分类工作重点进行部署。



会议最后,登峰街道办事处主任何景佳代表街道向所有为登峰街垃圾分类工作作出贡献的部门以及人员致以感谢,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垃圾分类工作中,应将做好宣传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居委和物业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发动居民开展线上、线下的小微型活动,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让孩子带动家中大人共同参与。此外,常态化宣传也需要重视,居委会的宣传栏、楼梯口的公告栏,都可以成为宣传阵地。我们要及时以图文并茂、具有吸引力的方式将最新的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做成指引,向居民进行普及宣传,要让垃圾分类宣传无处不在。”


【记者 杨杏萍】

【编辑 方珧】

图片来源:登峰街城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