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遇广州”嘉年华启动,快来参与城市探索线路设计大赛
语音播报

为努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积极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启动2022“行遇广州”嘉年华主题活动,以在华旅居的外国友人为目标群体,通过城市探索线路设计大赛、海外达人采风等活动,深度展示广州的历史文化、城市景观、民俗风情。

本次活动将持续两个月时间,期间将推出“行遇广州”城市探索线路设计大赛,面向全球旅游达人广泛征集游遍广州新玩法,汇聚玩转广州新创意,探索读懂广州新线路。参赛选手可自由设计以广州为核心的市内2日游线路、周边城市联游3日游线路等旅游攻略。主办单位将邀请文旅行业专家、资深旅行达人等组成评委会,精心评选20条主题精品线路。详细信息请关注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官方微博。

参与方式:5月20日前将线路设计作品及设计理念发送至指定邮箱xygzjnh@163.com,即可参与。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薇薇 通讯员 穗文广旅宣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麦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