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总携手爱心企业驰援湛江近150万元抗疫医疗物资
语音播报

5月11日上午,两辆满载各类抗疫医疗物资的大货车从广州出发,带着广州工会的爱心捐赠驶往湛江市。当晚7时许,大货车顺利抵湛,这批抗疫物资也被顺利接收。

湛江是广州的对口帮扶城市,穗湛一家亲,湛江的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牵动着广州人民的心。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了解到,5月10日上午,在得知目前湛江急需口罩、医用酒精、防护服等抗疫医疗物资后,广州市总工会联合广州派驻湛江驻镇帮镇扶村指挥部,紧急动员广州市爱心企业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积极向湛江捐赠最为紧缺的抗疫医疗物资,短短几个小时就筹措了总价值近150万的N95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手套、防护服、隔离衣、隔离面罩(面屏)、隔离眼罩、医用酒精、消毒液等抗疫医疗物资。

经沟通协调,这批捐赠物资将定向捐给湛江坡头区,发放给急需抗疫医疗物资的单位,助力湛江的疫情防控工作。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邓潇丽 通讯员:穗工宣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龙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