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研学少年游》发布!南海命名首批23家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培育)基地(营地)
语音播报

4月28日,由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主办、南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佛山文旅惠民月暨“微度假 到南海”特色旅游季在南海区西樵镇渔耕粤韵文化旅游园举行启动仪式。

随着研学旅游、户外露营、房车营地等新兴旅游业态不断涌现,本次启动仪式上,南海区文广旅体局联合区教育局发布命名了23家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营地),其中西樵山风景名胜区、瀚蓝绿电固废处理、南海区博物馆等13家单位为“南海区首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佛山市南海区青少年军校等2家单位为“南海区首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营地”、佛山市南海区玄憬龙博物馆、维尚家居、早稻谷户外等8家单位为“南海区首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培育基地”。

一同来看《南海研学少年游》视频,走进南海,“研究”南海,“育”见更美的南海!

相关链接:南海区首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培育)基地(营地)名单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冯嘉敏

图、视频/通讯员提供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霍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