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温暖学途,太平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语音播报

4月28日上午,太平镇团委联合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省城规院”)开展“技术赋能助力乡村振兴”暨“温暖学途”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镇团委干部和省城规院技术骨干、党员志愿者等一行到太平镇中心小学、钱岗八一小学、神岗中学对4位患病困难学生进行慰问。

图片太平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省城规院志愿服务队了解到钱岗八一小学的陆同学刚刚做完骨髓移植手术,目前正在康复期,需要有较好的空气质量,因此在当天的志愿活动中联合太平镇团委为他送去了空气净化器。

此外,慰问组一行还为患病困难学生家庭送去了米、油、电饭煲及日化用品等生活物资,希望他们早日康复、学习进步。学校代表同学及家属向慰问组表示了衷心感谢。

图片慰问组向学校了解困难学生情况。

点滴爱心聚暖流。太平镇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响应党的号召,动员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开展爱心助学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困难学生圆梦。

【记者 宋佳媛】

【编辑 李俊杰】

通讯员 罗时珉 吴彬

消息、图片来源 太平镇团委、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