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龙江公安擒获两入屋窃贼
语音播报

4月19日11时许,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龙江派出所接报:龙江龙峰大道某珠宝首饰加工店发生盗窃案。事主称,当天上班时发现店铺的一扇窗户被打开,进入店铺后发现部分成品的首饰和待加工玉器不翼而飞,损失价值约3.6万元。

涉案物品被起获

接报后,龙江派出所在上级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迅速对案件展开侦查,通过大量的综合研判分析,成功锁定了两名嫌疑人。当日23时许,民警分别在伦教某商业中心和龙江东头将两名嫌疑人农某(男,22岁,广西人)和李某(男,23岁,顺德人)抓获,并在农某家中起获全部被盗财物。

经查,两名嫌疑人因没有固定工作和收入,便动起了盗窃的歪念。4月19日凌晨,他们在龙江龙峰大道沿路查看周边商铺的门窗,刚好发现一家珠宝首饰加工店的窗户没锁,于是从窗外翻入窗户进行盗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民警提醒:广大商家要增强防范意识,结束营业时要锁好门窗。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名润  通讯员:顺公宣
图/顺公宣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霍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