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垃圾分类,助力低碳环保
语音播报

为做好街道、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引导居民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4月22日,越秀区大塘街在辖内同步开展了爱国卫生行动与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本次爱卫行动,街道和社区广泛发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对人员较集中的场所及周边环境进行“清脏治乱”大扫除,清理积存杂物、废弃物与卫生死角,以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社区生活环境。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及时清运垃圾,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而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则主要通过站桶指导和社区宣传两种途径展开,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两项工作均为长期性的,“希望能通过站桶指导和日常宣传,逐渐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自觉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也希望居民能够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共同做好分类工作。”


【记者 杨杨】

【编辑 杨杏萍】

消息、图片来源:大塘街道办事处